Q:男人去酒店是為了什麼!什麼心態?
 想請問一下男人 你們去酒店到底是為了什麼
如果像是舒發情緒,牢騷阿 你們在說的時候會希望酒店小姐坐什麼呢?
(例如安慰你阿...不說話阿...等的)請具體說明
怎樣才算個成功的酒店小姐(識大體的阿...溫柔...等)
酒店小酒做什麼會讓你們生氣(不給面子...等)
去酒店喜歡聽什麼樣的歌(英文老歌...台語歌...流行歌...等)
去酒店喜歡吃什麼樣的菜(台式...西式...等)
OVERALL去酒店希望受到怎樣的服務
(被小姐當老大服適阿...付錢的是老大的)


A:去酒店是為了1.見識見識2.應酬3.心情不佳
當我情緒不好時我希望1.靜靜的聽我說就好2.可以給予適度安慰
成功的酒店小姐1.樂觀開朗將好的一面表現出來2.面對客人EQ要高
3.善解人意.細心體貼
酒店小姐會讓我不高興1.沒有該有的禮貌2.講話不懂分寸
去酒店是去抒發情緒,情緒有很多種,簡單來說就是喜怒哀樂麻
通常喜樂也會跑酒店,因為開心大家呼朋引伴也有,當然怒哀也是可透過來酒店來抒發。通常有歡樂、苦悶、心煩、失意、新鮮、壓力、情感,簡單來說就是去那邊開心的。暫時告別一些煩人的事情。

其中也有宴請朋友、廠商、客人的一種方式,例如朋友好客北上帶你去好玩的之類的。

如何應付酒店的客人、其實有些可能對酒店小姐有誤會,不是說百依百順就可以,且男人不一定喜歡百依百順的女生,其實應付男生有些女生天生的天性。只是通常第一名的公關都是懂得看臉色、懂得做場面、懂得如何回應男人。懂得談小戀愛等

 

官網留言免登錄

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  馬修

MSN :   bigthomsan@hotmail.com

即時通 :  lulala8882002

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,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^^

 

 

 
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禮服店,便服店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暑假打工,寒假打工,酒店經紀爆米花,酒店打工爆米花,酒店兼差爆米花,酒店兼職爆米花,酒店上班爆米花,酒店工作爆米花,酒店小姐爆米花,禮服店爆米花,假日打工爆米花,酒店經紀PRETTY GIRL,酒店上班PRETTY GIRL,酒店兼差PRETTY GIRL,酒店工作PRETTY GIRL,酒店打工PRETTY GIR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ala8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